美國版大老婆的反擊 誘小三的兒子看老媽祼照

▲茱莉・奧塔薇安妮搶記者的麥克風不成後,拿著包包追打記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凡尼亞州一名女子向老公的小三展開惡毒的報復。她把小三的祼照PO到「臉書」,然後誘騙小三的十幾歲的兒子上網觀看。

54歲的茱莉・奧塔薇安妮(Julie Ottaviani)周二在法庭上承認,今年1月時,她在感情不睦的老公的電腦和手機上看到了小三的裸照。她竊取了這些照片,然後成立一個「臉書」帳號,把照片PO上去,

之後她發出邀請,要加為小三的14歲兒子的朋友。小三的兒子接受了,但是當他打開對方的檔案後,卻赫然發現堆母親一堆的裸照。

經過認罪協商,茱莉在法庭上承認「誘使未成年人墮落及電腦犯罪」等罪行。 她說:「我要她的孩子跟我受傷一樣深。」茱莉很可能面臨刑事判罪。

周二當她步出漢諾瓦市的法庭時,一名不識趣的記者趨土前要採訪她,結果她先要搶記者的麥克風,搶不到之後,一怒之下竟然拿著包包追打記者!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