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全美航空機頭衝撞跑道 154人緊急疏散

▲全美航空客機衝撞跑道,畫面看了讓人怵目驚心。(圖/翻攝自cbsnews)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飛航事故不斷!全美航空(US Airways)一架客機發生機械故障事件,起飛時機頭向下撞落跑道,機上154名乘客及工作人員緊急疏散,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根據《美聯社》報導,全美航空一架編號1702、A320空中巴士客機,原本預定於當地時間13日傍晚6時30分左右飛往佛羅里達州,但起飛時突然機頭朝下,撞落跑道,機師檢查後發現起落架故障,決定停飛。據目擊者指出,當時機身還在地面上彈跳了一次,才止住不動。

事發後,機上154名乘客及工作人員緊急從救生滑梯疏散,除一名乘客要求醫療援助外,沒有任何人受傷。目前機場跑道一道全部關閉,涉事飛機仍然停在跑道上,其餘三條跑道已經重新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