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民調大贏菊? 馮光遠「給我報報」酸:適合當高縣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路民調看看就好

▲馮光遠酸楊秋興民調勝陳菊。(圖/翻攝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平面媒體日前針對表態投入高雄市長參選人的民調,結果顯示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以64.%的支持度,大勝現任市長陳菊的31.6%。擬參選台北市長的作家馮光遠,12日就公布他惡搞媒體「給我報報」的調查,雖然所有數據都顯示為楊領先,但題目內容卻酸到不行。

在馮光遠公布的民調結果中,楊秋興全部以64.%的支持度,贏過陳菊的31.6%,但題目反諷意味十足,包括「陳菊與楊秋興,誰比較有資格當小巨人?」、「陳菊與楊秋興,誰參加過的政黨比較多?」、「陳菊與楊秋興,誰的髮型比較容易整理?」、「陳菊與楊秋興,誰比較適合當高雄縣長?」等。

馮光遠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超級有公信力的民調;也有人酸說,楊秋興果實至名歸;還有網友認為,最後一題(高雄縣長)問與答設計得也太絕了;另有人加碼題目,「陳菊與楊秋興,誰會落選?楊秋興:64.3%、陳菊:3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