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國老翁「求舒壓」 門一打開...小姐竟是兒子女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做人還是坦承點比較好!義大利一名70歲老翁某天出遊,他興致勃勃地離開家門,還特地叫了小姐,希望能享受一段難得的假期。沒想到,前來旅館赴約的女子,竟然是自己兒子的女朋友,老人啞口無言,直呼這情況實在是太糟糕了!

義大利,叫小姐,老翁,兒媳,南美小妞

▲義大利老翁叫小姐,結果發現對方竟然是兒子的女朋友。(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美國《YJnews》報導,這名有南美血統的俏妞一直隱瞞身分,她告訴男友和他的家人,自己是一名服務生,沒有任何不良的嗜好。直到某天,這名老翁離開老家,前往威尼托當地的小鎮遊玩,他滿心期待,還預約了一位小姐想要「紓壓」。不料,當應徵女郎到達房間時,老翁才吃驚地發現,「這不正是乖兒子正在交往的南美小妞嗎!」

在這種地方遇見自己的準兒媳,老翁嚇了一跳,當下兩人都非常不安。簡單向老翁打了招呼後,南美小妞便匆匆離去,兩人都誓言要保住這個秘密。不過某天,老翁終於沉不住氣,把看見的一切都告訴兒子;知道真相之後,兒子對於父親荒誕的行為非常惱怒,兩人大吵一架,最後還把他的父親告上法庭,官司仍在進行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