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臉、透明人、UFO 疑似UFO基地竟藏身南台灣?

文/新聞龍捲風

最近國外知名UFO網站放上了一段影片,拍攝者指出在台灣的墾丁台一線山壁上居然出現了巨人的臉孔!這神秘的臉孔到底從何而來?至今專家們仍苦尋不到答案!


圖/翻攝自網路

除此之外,在2011年,也有警員陳詠鍠在三千多公尺高的嘉明湖,拍攝到一張外星生物照片,照片中的透明狀似剪紙人的高大身影、有蹼的手部,迥異於地球人,相當特殊!由於這張影像專家已證實沒有造假嫌疑,但是怎麼會有這麼詭異的生物出現在嘉明湖,因此有專家推論這就是所謂的「蹼巨人」再加上嘉明湖很可能就是2000年前的隕石或是不明外星物體所撞擊而產生的巨大坑洞!所以,專家推測,這個地方實在相當有可能與外星文明有關連性!

除了有長蹼巨人以及神秘臉孔出現在台灣南部之外,前些日子也有民眾使用GOOGLE地圖搜尋時,赫然驚見屏東加祿堂營區上空有個不明灰色圓盤物體!這會是飛碟嗎?雖然軍方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但不少民眾仍堅信,在台灣的墾丁,有可能藏著一處外星基地!

除此之外,我們台灣的小學生很可能早就可以把外星人開腸破肚了!早在民國72年,位於桃園縣新屋國小頭洲分校的操場竟然發生外一起疑似外星人墜落的事件!當時就讀國小4年級的小學生溫文陽,正在學校操場打掃,掃著掃著突然聽到一聲音巨響,向前一看,竟然發現一個身長約20至30公分的小娃娃從天而降,小娃娃的臉部沒有明顯五官特徵,顏色呈現深皮膚色,全身沒有任何毛髮,也沒有任何裝飾的外表,一點也不像用塑膠或布等所製成玩具。當時這位小學生,溫文陽撿到後隨即交給自然科的一位古姓老師,老師透過顯微鏡觀察其表層組織所得結果是:該物體並無細胞或生物體的結構! 已退休的總務主任向華合說,當時確實看過這「東西」,看起來像玩具娃娃,巴掌大小,摸起來是橡皮筋、塑膠類質感,軟軟的不像有生命!難道真的是外星人嗎?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 以上內容由《新聞龍捲風》提供,不代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