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教師登門「調教」兒子 父親竟稱驕傲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好好輔導而不是驕傲吧?

▲英國女教師史密斯(Bernadette Smith,右)被控和一名16歲學生發生關係。(圖/取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5歲女教師史密斯(Bernadette Smith)被控和一名16歲學生共度春宵,她幸運地躲過牢獄之災,但誇張的是,這名學生的父親受訪時竟對兒子能吸引女老師感到「驕傲」。

史密斯在庭上坦承,去年9月13日到20日期間,她在學生蓋瑞.勞斯頓(Gary Ralston)家中還有公園內和對方發生性關係,她告訴法官她的婚姻已經毀了,她愛上這名學生。

據指出,史密斯在學校教授英語和歷史,曾因與學生發生性關係而被登記為性侵犯者;目前她被禁止與蓋瑞見面。

蓋瑞的父母長期分居,大部分時間由姐姐們照顧他。據蓋瑞表示,老師曾單獨叫他到教室,緊挨著他坐讓他很害羞,還說很喜歡他,之後還他到公園親吻他。

對於兒子被年紀大一倍的女老師拐上床,里查.勞斯頓(Richard Ralston)非但沒有憤怒,甚至感到驕傲。「蓋瑞說沒有發生(性關係),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發生,但我當時就睡在隔壁。」他覺得青春期孩子發生這樣的事很正常,雖然兒子的生活受到影響,但還是為兒子感到驕傲。(新聞來源:BBC NEWS、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