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關投影機 瑞士教授逛A片網站被學生看光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教授不會下班再回家看嗎囧

▲瑞士一名教授在下課時間公用電腦看A片網站,此舉被透過遠距教學直播的學生給截圖下來。(圖/取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蘇黎世(Zurich)一所大學的教授數日前於學生下課後,用講台上的公用電腦逛A片網站,但是他忘了關閉投影機,導致他看的東西全部都公布出去,甚至有學生透過線上網路直播看到他在做什麼,有人向校方告發後,目前這名教授已被解雇。

根據《Metro》報導,蘇黎世一所大學的教室裡,一名教授正在下課時間時使用公用電腦逛世界最大的A片網站PornHub,但他忘記關掉投影機,導致他看的內容全都出現在投影布幕上。再加上這間教室裡面裝有遠距視訊系統,有學生在宿舍裡透過直播看到這個畫面,因而向校方告發教授的不當行為。

學校主任波特尼爾(René Portenier)表示,他得知這個消息很震驚,當那堂課結束後,那名教授就跑來自首,承認他用學校電腦看A片。波特尼爾說,當那名教授說出這件事的時候,他的表情相當尷尬,「但他沒有告訴我為什麼他要做這種事情」,目前這名教授已經被校方解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