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藍晒圖刷白後成春宮圖 遊客怒批沒水準

我們想讓你知道…水準走鐘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海安路知名街景「藍晒圖」,被刷白才短短2天,白色牆面竟然遭人亂塗鴉,出現了一大堆不雅圖案和文字,台南市政府趕緊派工人緊急刷白再補強。不過由於整面強都淪陷了,也讓專程來這裡的遊客相當氣憤,目前都發局已經報警處理,希望能揪出惡作劇的人。

藍晒圖刷白牆面後,怎麼才過兩天就滿是塗鴉,這邊是被拿簽字筆畫上的痕跡,另一頭也看到「露奶」、「裸男裸女」等充滿性暗示的圖案,除此之外還有不少的髒字,如「來自腥腥的妳...歐爸三小」,整片白色牆面幾乎淪陷了,讓專程來這的遊客看傻眼,直呼惡作劇的人太沒水準了。

原本都發局在刷白牆面後,就要將牆面還交屋主,沒想到卻無預警出現一大堆不堪入目的圖案 不雅圖案和髒字,現在緊急派人再度刷白復原,準備把使用權歸還所有權人。

藍晒圖過去10年來在海安路上,是相當著名的街景,同時更成了人氣景點,但隨著牆面刷白後,竟然被惡意塗鴉,不只遊客不滿影響景觀,台南市府在緊急補強後也報警處理,初步研判塗鴉者應是一時酒後興起,已鎖定特定對象追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