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會痛才沒繫安全帶」 英警放行:聽到女駕駛心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在台灣行不通啦。

▲根據研究指出,繫上安全帶可降低車禍事故的死亡率。(圖/翻攝《Grimsby Telegra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繫上安全帶,安全有保障!英國一名女子日前駕車未繫安全帶被攔下來,她竟對員警解釋說「安全帶會弄痛我的胸部!」警方聽了之後直接放人也未開單,還在官方推特上PO文「女性駕駛的心聲,我都聽到了!」

英國媒體報導,23日下午,林肯郡(Lincolnshire)警方在格蘭瑟姆(Grantham)攔下一名女駕駛,發現她未扣好安全帶。員警詢問原因,她說安全帶弄痛胸部,結果值勤人員接受她的解釋,只進行口頭警告,未開罰500英鎊(折合新台幣約2萬5000元)。

警方24日在推特(Twitter)公佈此事,有網友說這種情節只在電影中出現,「員警應該是被女駕駛的魅力迷倒!」也有人附和安全帶的確會造成胸部不舒服;但有人提出反駁,「和胸部疼痛相比,從窗戶飛出去肯定會更嚴重。」

▼林肯郡警方在推特PO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Lincs Road Policing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