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俄國人造衛星墜落 專家:可能掉在任何一處 

我們想讓你知道…塊陶阿!!!!!!!!

▲俄羅斯人造衛星「Kosmos-1220」將於16日不知何時何地墜落,超危險的!(圖/取自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衛星撞地球!俄國於1980年曾發射一架人造衛星「Kosmos-1220」,將於16日進入地球大氣層並墜毀。俄國太空專家警告,由於無法確定衛星會在哪邊掉下來,因此可能掉在想得到的任何地方,是「相當危險的」(very real danger)。

根據《News.com.au》報導,俄羅斯於1980年曾發射過一架人造衛星「Kosmos-1220」,但這台衛星在發射那年就已經喪失功能,預計於16日進入地球大氣層墜毀,具體墜落地點和時間都不明。專家表示,這顆衛星將會掉落在地球任何一個地方,「非常危險」

俄羅斯上校佐羅圖金(Alexei Zolotukhin)說,衛星確切的掉落時間到現在都不得而知,掉落的地方也可能隨著外在因素而有所變化,但根據推測,衛星大部份會在大氣層焚毁,殘骸很有可能會掉進太平洋。

►►更新:墜落危機解除!俄人造衛星大氣層燒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