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太紅被「過氣動物」霸凌射飛鏢 台灣黑熊出面按鈕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要和平相處哦。

▲圓仔被當成紅心箭靶,任由其他動物射飛鏢。 (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圓仔人氣太高,慘遭其他動物霸凌?台北市立動物園日前和著名網路畫家Cherng(馬來貘)合作,推出推廣「動物認養計畫」的動畫短片,片中圓仔慘遭其他動物排擠,還被綁在飛鏢盤上準備「受死」。不少民眾看了認為不妥,紛紛向園方投訴,希望能撤下影片,「別把暴力當幽默!」

據了解,這支1分26秒的動畫《討厭歸討厭,這次還是要對你好一點啦!》,開頭旁白就說「這是一首可以送給討厭之人的歌,用的是我對圓仔的恨意寫成的」,並敘述圓仔慘遭馬來貘、企鵝和無尾熊等動物霸凌,怒問圓仔「為何你這麼討人厭!」

動畫顯示,這些動物聚集在「過氣動物CLUB」,氣得朝圓仔射飛鏢;直到大家為了台灣黑熊(左下圖/翻攝YouTube)才放過圓仔,歌詞說「為了牠們,這次我就對你好一點吧!」

這支短片1月初被PO上網,至今已累積有44萬人次觀賞,人氣頗高,但園方也被不少人投訴「不爽圓仔這麼紅就欺負牠?」許多網友替台灣黑熊抱不平,「給台灣黑熊更好的生活環境吧,圓仔不是唯一!」也有人稱讚影片有創意,緩頰說「不要那麼嚴肅,這部影片只是在開玩笑。」

對此,動物園表示,Cherng一向以黑色幽默、反諷手法宣導愛護動物,園方接受各界正反意見,會持續和Cherng合作,但接到民眾反映後,已把影片設定為18歲以上才能觀賞。

▼有網友認為,短片呈現方式很可愛。(圖/翻攝YouTube)

▼圓仔:我是無辜的!(圖/東森新聞)

▼台灣黑熊:大家不要忘記我喔!(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討厭歸討厭,這次還是要對你好一點啦 !》(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