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1/28十二星座日運勢

圖、文/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感情運勢兩顆星
今天適合做金錢規劃,找你的理財顧問或在這方面有經驗的人,重新審視之前的金錢狀況,然後決定是否改變原先的規劃。

金牛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感情運勢四顆星
先前的努力有了很好的結果,但千萬別驕傲自大,以免錯失了潛在的更好良機。

雙子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感情運勢三顆星
不要只看見眼前的利益而忽略了背後所帶來的問題,就算要冒險,也要事先做足功課,以免發生狀況時措手不及。

巨蟹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感情運勢四顆星
不要被挫折打敗,別因為挫折感而冷落了家人,了解失敗的原因,從中學習,以後碰到類似的難題就不會被困住了。

獅子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感情運勢五顆星
勝券在握,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切記不要因為信心十足就掉以輕心,以免在你身邊虎視眈眈的人可能把你的好機會給搶走。

處女座
戀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感情運勢一顆星
控制你的另一半只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疏離,學習信任你的另一半,減輕你對另一半的壓迫感,不只能給雙方空間喘息,也能讓你們的感情走得更長久。

天枰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感情運勢一顆星
家庭事業兩頭燒,讓你疲憊不已,建議你抽空自己去度個小假,讓自己放鬆一下,才能養足精神,再度衝刺。

天蠍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感情運勢一顆星
得不到家人的支持讓你很沮喪,也讓你裹足不前,一定要抱持著「我一定能成功!」的這個信念,勇敢地解決所有問題,包括說服家人接受你的看法,一定能成功。

射手座
高塔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感情運勢一顆星
眼前的天賜良機忽然被有心人搶去了,心中不免感到憤怒,不需要那麼自責,「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說不定有更好的機會在後頭等著你。

摩羯座
太陽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感情運勢四顆星
因為工作上的小失誤讓你腦中出現悲觀,記得不要被悲觀打敗,相信自己的直覺,加上你的衝勁,一定能向成功邁進一大步的。

水瓶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感情運勢三顆星
結果不如如預期,雖然有收獲,但和你想要的並不符合,試著想想是那一個環節出了錯,導致了不如預期的結果,換個方向努力,去實現你想要的目標。


雙魚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感情運勢兩顆星
想要的東西很多,但沒好好規劃,始終都得不到的。不要只是空想,建議你好好想想如何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做出適當的規劃,再給予一點時間,你一定能得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