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遊戲! 國道驚見「迷路超人」:頭城怎麼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危險了吧。

▲在高速行駛的國道上,男子模仿超人問路。(圖/翻攝《三立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當心樂極生悲!最近年輕人興起玩「超人遊戲」,在時速破百高速公路上,後座乘客伸出上半身模仿超人飛行,車上所有人笑成一團。國道警察表示,此舉不僅危險且已經觸法,呼籲民眾不要模仿。

一名網友近日上傳《遇見超人在高速公路上》的11秒短片,畫面中後座男子模仿超人飛行姿勢,問前座駕駛「頭城怎麼走?」得到答案後又假裝飛走。另段影片中,另名男子則扮成超人問「台東怎麼走?我迷路了,國外來的!」逗得車內乘客哈哈大笑。

《三立新聞》報導,轎車在國道上高速行駛,75公斤成人頂著風速搖晃,很可能會摔下車。記者實際實驗,得一隻手握著後座把手,才能模仿超人飛行;若要兩手騰空,只能靠雙腳支撐,車內還要有人幫忙拉住身體,以免滑出車外。

對此,網友看到影片很不以為然,痛批此舉實在太幼稚又危險,一點都不有趣。國道警察指出,若在高速公路上和大貨車會車,可能會發生嚴重傷亡情形,可對駕駛處以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