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戰車世界》亞巡賽冠軍 菲律賓隊:拿獎金救家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態很不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戰車世界》Tanks Asia Masters S2 總冠軍戰於稍早落幕,現場湧進上百位玩家觀戰,在 BO7 的賽制當中,最後由菲律賓 PVP Super Friends 以 4:2 的成績打敗新加坡 Insidious Gaming 奪得冠軍獎盃與 6 萬美元獎金;對於獎金怎麼使用, PVP 隊長 Batman 回應表示,有隊員家人生病,要幫忙拿來協助他。

▲《戰車世界》Tanks Asia Masters S2 總冠軍戰最後由 Batman 領軍的 PVP Super Friends 獲得總冠軍,笑納 6 萬美元獎金、金牌與冠軍獎盃。(圖/記者洪聖壹攝)

《戰車世界》Tanks Asia Masters S2 總冠軍戰由擊敗 Team Efficiency 的 S1 冠軍隊伍菲律賓 PVP Super Friends 對上新加坡 Insidious Gaming 隊,在開戰時,PVP Super Friends 延續 24 日獲勝的氣勢連下兩城,然而緊接著卻在會戰時發生嚴重失誤,又遭 Insidious Gaming 隊扳回兩城,讓比數來到 2:2,緊接著 PVP Super Friends 在第五戰當中如有神助一般,以快攻的方式圍剿對方,來到賽末點。

在最終戰當中,可以看到兩隊一開始都打得相當保守,但是 PVP Super Friends 最後採取以攻代守的方式,派出中型坦跟輕型坦探路,將對手包在城市當中,在戰略位置取得絕對優勢的前提下,順利以 4:2 打敗對手,取得 Tanks Asia Masters S2 總冠軍。

▲《戰車世界》 TanksAsia Masters S2 最後由 PVP Super Friends 以 4:2 的成績擊敗新加坡強隊 Insidious Gaming 獲得第二季亞巡賽冠軍獎盃、金牌與 6 萬美元獎金。(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戰車世界》亞洲區總經理 Jasper Nicolas 賽後除了讚嘆精彩的對戰內容外,更感謝台灣玩家到場或在線上支持,並預告接下來 4 月份在波蘭進行的《戰車世界》世界盃賽事,預定將有北美、歐洲、俄羅斯、中國、南韓與亞巡賽優勝隊伍等 12 支隊伍角逐世界冠軍,也要獲勝的 PVP Super Friends 要小心「冠軍不是永遠的」,相信還有更多厲害的台灣玩家緊追在後。

▲「冠軍不是永遠的」《戰車世界》亞洲區總經理 Jasper Nicolas 賽後預告接下來 4 月份在波蘭進行的《戰車世界》世界盃賽事。(圖/記者洪聖壹攝)

而連續兩屆奪得亞洲盃冠軍的 PVP Super Friends 隊長 Batman 會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們在第一季拿到冠軍之後,所有的隊員都很興奮,但也因此打法越來越不謹慎,以致於第二季一直處於落後的階段,這次冠軍決賽只是僥倖以第三位排名進入決賽,根本沒想到會拿到冠軍。

在冠軍賽過程當中,雖然一開始奪得兩勝,然而所有隊員沒有沈住氣,在第三戰開始發生嚴重失誤,連輸兩局時,那時 Batman 想到一定要想辦法讓兄弟們開心,這樣才能放開心胸來打仗,當下想到的方式是「喊口號加油」,結果兄弟們果然都恢復心情,最後能拿到冠軍,可說讓整個賽季一直處於落後的全體隊員精神為之一振。

對於拿到 6 萬美元怎麼運用,Batman 回應有兄弟的家庭在比賽期間剛好發生嚴重事故,因此他拿到獎金會多分一些拿去當醫療費用,不過也有另外一位兄弟則是將要結婚,因此剛好把獎金拿來當結婚基金,還有一個兄弟則是剛生小孩,因此會把獎金拿來幫小孩買一些日常用品,至於他自己則是會先拿獎金回去幫外婆過生日,之後就要積極準備世界盃賽事。

關於準備世界盃,Batman 表示,因為兄弟們都非常團結,也都很聽他的話,只要他衝,兄弟們就跟著衝,因此面對世界盃,他覺得自己要更謹慎、沈著,同時也會和兄弟們專注練習、多做功課。Batman 認為亞洲之外的隊伍都很強大,如果現在去比賽,肯定墊底,但是如果他們表現得更內斂、更冷靜、更謹慎,有一定的進攻跟防守的策略,那麼就可以證明「亞洲人也可以拿世界冠軍的」這件事。

對於給予一般玩家以及想要加入電競發展選手的建議,Batman 表示,只要保持熱情,繼續練習下去,就可以獲勝,像是他其中一位兄弟,截至目前維持已經打了 4 萬場,是全隊最高的,對 Batman 來說,就會覺得:「只要有他參賽,就一定能贏」,因此他覺得持續打下去,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