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傳將以 HTC ONE+ 為名在 MWC 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少比 ONE 2 跟 NEW NEW ONE 好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4)日子將近,除了三星、索尼之外,宏達電也傳出將發表代號「M8」的旗艦機種,然而根據近期的消息指出,該款手機的正式名稱可能就叫做「HTC ONE+」,並傳出搭載高通還沒上市的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

去年底網路曝光了三張疑似 HTC M8 的外觀照片之後,有關該款手機的外觀諜照,就再也沒出現過,甚至新機規格除了先前傳出的將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電池容量為 2900 mAh,內建 NFC,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與最新的 Sense 6.0 UI 之外,更沒有進一步消息。

而在本月初,爆料大神 @evleaks 透露,HTC M8 將配備 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處理器為 Qualcomm Snapdragon MSM8974,記憶體為 2GB,並採用 UltraPixel 與 210 萬畫素鏡頭組合,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與 Sense 6 UI,搭配安兔兔上的跑分內容,使得該款手機的規格似乎有了進展。

至於產品名稱與發表時間方面,根據 GSMArena 引述 ROM 開發團隊 Android Revolution HD 的報導內容指出,HTC M8 的正式名稱可能為 HTC ONE+,預計搭載高通還沒上市的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預計將於 2 月底舉辦的 MWC 2014 發表,然而這些都只是傳言,實際情況還是要以 HTC 官方宣布為主。

※資料來源:hk-android.infoGSMArenaAndroid Revolution H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