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肉一晚變牛排 俄餐廳「火燒廣告看板」創意滿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俄國人真的是太屌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俄羅斯人不只身體強韌,就連廣告創意也是與眾不同!為了推銷自家產品,某牛排餐廳在道路旁架起一幅「生牛肉」廣告看板,到了晚上,餐廳的活動人員就會粉墨登場,並用特製的噴火器點燃整個看板,營造出有如烹飪牛排的效果,畫面相當吸睛。

俄羅斯,戰鬥民族,牛排,生牛肉,火烤看板,即時燒熟

▲俄羅斯餐廳火烤牛排的創意廣告超吸睛。(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葉卡琳堡市的一間牛排館最近大搞創意,推出「火烤廣告看板」的噱頭來吸引客人。為了營造出強烈的反差感,他們先在路旁擺上一塊巨型廣告看板,上面沒有任何文字,只有一張「生牛肉」的照片,讓人看了是一頭霧水。

然後,所謂驚奇的廣告效果就是這麼來的。一到晚上,原本形同虛設的看板突然亮起,兩名身穿廚師服的男子手拿噴火器,開始對板子上的「生牛肉」烘烤,並點燃其中的8條火線,成功營造出模擬實況、將生牛排「一晚烤熟」的魔幻效果,令人嘖嘖稱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