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梁瓊月批觀世音是淫亂邪靈 網友諷:快燒燬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得以前老師有說過,只要是勸人為善的宗教都是好宗教

▲女牧師梁瓊月佈道稱,觀音是淫亂邪靈。(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純福音教會一名女牧師郭美江,才因在佈道時宣稱,同性戀是一種靈、信耶穌可以撿鑽石惹議,最近又有靈恩派的女牧師梁瓊月,講道中直言觀世音菩薩是「邪靈」、帶來是一個「淫亂」的罪等語,再度引發網友抨擊,質疑是想打宗教戰爭嗎?也有人表示,拿出神聖寶劍砍下去、快燒燬

「中國人拜的一個最大的偶像全是觀世音」,梁瓊月在這段名為「教會:觀世音是最淫亂的邪靈 」影片中,大談觀音這個邪靈不男不女,帶下來的是一個淫亂的罪,這也說明了為何華人會有這麼多三妻六妾的問題,也因此必須清掃處理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近日被PO上YouTube後,立刻引發網友批評,質疑西方國家就沒淫亂嗎?也有人表示,當你不尊重別人的宗教時,就別期望別人會尊重你們的宗教;還有網友認為,某些教會人士根本就是撒旦的化身,派來汙衊上帝之名的;更有人直言,罵了只會顯得沒格,菩薩不會跟這種小眼小鼻的東西一般見識。

事實上,先前梁瓊月針對郭美江的「信耶穌得鑽石」說,也曾在臉書PO文解答教友的疑惑。她回應,不要把經驗當真理來看,在自己帶的聚會中,也都有過「金粉、鑽石、口中長出金牙齒、手掌出油、神臨在的來自天上花香充滿會場等現象」,這是神榮耀彰顯現象的表徵而已。

但梁瓊月也強調,自己不認同有金粉下來,才是神回應禱告的現象,也從不喜歡強調這些外表神同在的彰顯,以免把弟兄姐妹引進錯誤的追求裡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