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最受關注科技界CEO:蘋果Tim Cook無愧龍頭

圖·文/app01

據國外媒體報導,透過一項調查,今年科技界最受媒體關注的CEO是蘋果CEO Tim Cook。
 
近期News 360就今年哪些科技CEO最受媒體關注展開了調查,該公司分析了2013年1月1日到11月30日期間中超過40萬條消息來源,並進一步篩選科技公司CEO上頭條的新聞後,得到了以下結果,我們就來看看今年媒體最關注的三大天王吧!
 

第一名:Tim Cook
最受媒體關注的是Tim Cook,他一共上了新聞頭條3555次,更是佔最受矚目的五位CEO上頭條總數的三分之一。蘋果的新聞通常都是重磅消息,今年一如往常蘋果有著新品iPhone 5S/5C的發佈消息、蘋果手機市佔率下滑的相關訊息,Cook這個媒體寵兒頭頭當之無愧
 
第二名:lElon Musk
排名第二的是特斯拉CEO Elon Musk,Musk遠大與充滿想像的未來宏觀,一直都是媒體感興趣的CEO之一,他上頭條的次數為2733次,而Model S電動汽車接連發生火災及商業太空旅行正是啟動等新聞,也都讓Musk站上了亞軍之位。
 
第三名:Mark Zuckerberg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緊追在後,登上了季軍的位置,Mark Zuckerberg一共上頭條2239次。Facebook股價今年也逐步成長,用戶數也不斷的增加。另外Mark Zuckerberg的一些業餘活動也受到了媒體的關注!!
 
另外,最受媒體關注的CEO前十甲的還包括Yahoo!的Marissa Mayer、Amazon的Jeff Bezos、微軟CEO Steve Ballmer、DELL的Michael Dell、Google CEO Larry Page、Square 的Jack Dorsey。
 
SOURCE:網易
 
同場加映:
Ucube 代理CMGE 西方奇幻手遊大作《龍之痕SOD》2013壓軸即將上市
《古墓奇兵》經典回歸 跟著蘿拉一起冒險吧
《三國急攻防》推圖攻略大解密!看誰是推圖神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