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土豪慶祝女友生日? 買100個蛋糕任人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傳遼寧大連一名「土豪」為了慶祝女友生日,買了100個蛋糕放在學校大樓門口,供所有人隨便吃。不少網友感嘆,為何自己沒有如此「大方」的男友。然而,事件中的女主角說,自己並沒有男友,也不知道蛋糕是誰送的

根據網上消息,事發地點是東北財經大學薩里國際學院。《半島晨報》記者實際走訪,一名學生指出,16日中午12點左右,在礪金教學樓門口的長木桌上,確實擺放了很多蛋糕,免費供同學們吃。

該學生表示,聽說是一位已經畢業的學姐過生日,一名男同學為了給她慶祝生日,買了100個蛋糕放在教學樓門前,給同學們分享;好多人都吃到了蛋糕,「中午的時候,我看到他們回宿舍時嘴上都沾著奶油,還有的同學手裡也拿著蛋糕。」

另一名知情者則透露,過生日的學生姓趙,目前就讀東北財經大學研究所。「我們也不知道是誰買的蛋糕,也不認識那個學姐。但是在分蛋糕之前我們都提前收到了通知,所以才知道這個好事兒的。」

不過,當記者聯繫上趙同學,她卻稱自己在營口市,得知蛋糕慶生一事時也很吃驚。「我目前沒有男朋友,更不知道蛋糕是誰送的。 」

該校一位楊姓老師認為,大學裡談戀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為討女孩歡心,示愛表白也要有個限度;大學生還在求學階段,自己本身沒有掙錢,花父母的錢如此鋪張浪費實在不應該。

而網路上,雖然有人直呼「羨慕」,感嘆自己為何沒有如此「大方」的男友,但也有人質疑「不妥」,表示「蛋糕要是送給困難兒童是不是更有意義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