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開心果菜鳥 眾人拱格林先發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勇士昨天靠柯瑞(Stephen Curry)最後3秒中距離得手,以95比93逆轉勝小牛。柯瑞末節獨拿16分是關鍵,但菜鳥格林(Draymond Green)也功不可沒,他在場下是球隊開心果,在場上則是激勵隊友的好球員,13日賽後提到不能每次都逆轉勝,應該一開賽就穩定領先。

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綽號跳舞熊(Dancing Bear),在場下常以揮毛巾、握拳等大動作鼓舞隊友,板凳區的氣氛因為他變得活絡。他不只在場下為隊友加油,上了場同樣為球隊帶來贏球能量。就以昨天為例,他幾次出手都成為勇士獲勝關鍵;第四節剩4分鐘左右,他從三分線遠端傳球給柯瑞投進三分球;最後49秒時,也是他投進超前3分球,才有後來柯瑞的絕殺。

此外,他堅強的防守也被教練倚重,被指派看守小牛「德佬」(Dirk Nowitzki)、卡特(Vince Carter)與艾利斯(Monta Ellis)等得分主力。格林來自密西根州大,去年第2輪第35順位才被勇士選進,表現遠超過一般第2輪球員。目前勇士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與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都受傷,也讓格林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