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也愛鬍子 美男「貓鬚圖」很搞笑!

▲伯恩賽德在自己身上完成的「貓鬚圖」, 讓人莞爾!(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知是愛貓還是愛鬍子,或是兩者都愛,佛羅里達州男子伯恩賽德(Jonathan Burnside)在自己臉上和身上搞創意,把自己豐茂的鬍子跟胸毛「大串連」,並且形成了一個可愛貓咪的圖形!

事實上,即將為人父的伯恩賽德是為了一項名為「十一鬍子月」(Movember)的全球慈善募款活動共襄盛舉,目的是為了提醒大眾對男士攝護腺癌的關注(他幫忙募得800美元)。

這幅「貓鬚圖」的完成過程是這樣的:先將鬍鬚蓄到脖子,等到跟胸毛「串連」後。按照預先準備好的貓形紙樣,刮去多餘的毛髮, 再請愛妻幫用眼線筆勾勒輪廓,然後自己再用奇異筆加粗線條,一隻可愛的貓咪就活靈活現啦!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