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風暴NEWS/倖田來未2013演唱會DVD即將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依舊是性感指數破表!

(本文由FB音樂風暴粉絲團、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自失言風波一蹶不振直到結婚產後的日本avex天后倖田來未,力圖振作,不僅再次回歸性感智慧的新風格,也像當年安室模式,在音樂上下足功夫,也因為他的用功再次被日本人看見,巡迴演唱將近動員27萬人次的極致豪華功力,再度回歸天后氣度,連最新單曲也接下日本重視的運動項目的主題曲演唱,並在流行天后上試圖拿回發球權,最新單曲造型在下唇貼上澀谷女孩最流行的鑽飾唇貼,也掀起一股倖田流行風潮,完全讓各界眼睛一亮。

「倖田來未2013巡迴演唱會 ~JAPONESQUE絢爛大和~」將在12/4以DVD/藍光兩種型態問世!收錄今年6/ 30橫濱Arena的最終場表演,以第十張專輯「JAPONESQUE絢爛大和」以及今年年初發行的翻唱專輯「Color The Cover 百色倖感翻唱選輯」為主軸,展開滿載日本傳統之美,再加上現代前衛元素的超完美演出!倖田這次除了穿上15公斤重的和服、30公分長的木屐,以花魁出巡姿態開場外,還挑戰苦練多時的鼓技,以及更多新元素,濃縮在這次的作品內,站長認為很值得珍藏。

 

 

 (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