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幸福快遞 同爺異奶的節奏

文/賴賴



片  名:幸福快遞

英文名稱:Love Transplantation
上映日期:2013-11-15
類  型:溫馨/家庭、愛情
片  長:94分
國  家:台灣
語  言:國語
導  演:《女孩壞壞》翁靖廷
演  員:張雁名、卓文萱、納豆、九孔、丁強、巫迪文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

劇情簡介:


樂樂的夢想是開鋼琴獨奏會,但淋巴癌讓她的夢想變得艱難;向陽一直深愛著她,衷心期待適合的骨髓捐贈者出現。
以容在雙親意外過世後與爺爺相依為命,她放棄 出國學音樂的計畫,辛苦工作只為了撐起這個家;


▲大陸男二很帥氣,養眼,撐場面。(圖/山水國際提供)

就在青梅竹馬進儒回鄉後,幸福似乎終於來臨,但過度辛勞卻讓以容得了白血病。這兩個毫不相識的音樂女孩,面 對生命的難關,能等到幸福的解藥嗎(山水國際提供)


▲得了白血病需要骨髓。(圖/山水國際提供)

瘋言瘋語:

直覺電影資金是很少的,所以感覺好像隔靴搔癢,看到很激動時,就沒了,有點可惜,如果是真實的故事,大陸公安對台灣同胞的熱心幫忙,是很有戲的,為何到了警察局的下一幕就是已經起死回生,活跳跳的女主角,令人費解,正想知道大陸公安到底是怎麼幫助台胞的說。

希望國片加油,這部電影不知道是否能在大陸發生效果,台灣電影想要搶進大陸市場,是相當不容易的,而這部小品恐怕不只想在台灣上映,畢竟話題是兩岸,但就是說不出的可惜了。

翻車的成本有點浪費。標榜真實故事卻沒有佐證的資訊,也是可惜。台灣電影,加油~

但如果是真實故事,也真的太巧太巧了,表哥的骨髓救了表妹,只能說兩岸有許多溫暖的小品,偷偷的在民間發生,不過大家都不把他當新聞,所以網路上就找不到這筆感動資,很可惜捏!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