冗餘域名「av.com」2千9百萬起標 雅虎:讓它自由!

我們想讓你知道…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網站Gizmodo報導,雅虎公司(Yahoo)將陸續出售手中冗餘的29個網域名稱,定價從1千美元(約新台幣2萬9千元)到149萬美元(約新台幣4千3百萬元)不等。雅虎表示,希望這些名稱能創造出更大的價值,之後還將繼續販售其他域名,預計總數有望突破1百個。

雅虎,網域,域名,av,A片商

雅虎公司將陸續出售手中冗餘的29個網域名稱。(圖/取自新華網)

「我們曾討論要怎麼處理這些域名,而現在是讓它們自由的時候了。」雅虎在聲明中指出,這些名稱先前都非常搶手,如今卻被擱在一邊,公司希望有創意的人或企業可以透過這些域名,激盪出全新的點子和事業。

據了解,出售中的域名包括了sandwich.com(三明治),crackers.com(餅乾)和jockeys.com(騎師),另外還有truestory.com、cursed.com、batoota.com等價值較低的名稱。在已經上架的域名中,av.com的起標價是最高的,預計在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千9百萬)到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千3百萬)之間

自從接任首席執行長以來,梅爾(Marissa Mayer)就祭出了多項新措施,想要讓雅虎恢復昔日榮景,包括禁止員工在家辦公、解雇績效差的職員、刪掉廢棄不用的郵件帳戶等,而這次預計出售的1百多個域名,預計也是梅爾改革計畫的一部分。

Gizmodo網站還透露,雅虎動作未歇,未來可能會以「後院舊貨甩賣」的方式,繼續出售其他用不到的域名,只是對這間季營收超過10億美元(約290億台幣)的公司來說,這點「小錢」應該不算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