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巡迴展明開跑 叮叮車駛進松山文創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老夫子50時空叮叮車」世界巡迴展首站將登陸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並於11月16日熱鬧開展。而主辦單位砸下重金,打造叮叮車,將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特色呈現在台灣,並於開展前一天提前亮相,當天也請來「老夫子」頭號粉絲「瑤瑤」,一同為叮叮車啟動儀式揭開序幕,不過瑤瑤卻表示,「自己其實比較喜歡大番薯啦!」

▲瑤瑤11月15日出席「老夫子50時空叮叮車」開展活動,不過當天卻真情告白,比起老夫子,自己更愛大蕃薯。(圖/主辦單位提供)

香港最具代表性的雙層巴士「叮叮車」在路上行駛,你沒看錯!這裡是台北,不是香港,為了配合老夫子50周年世界巡迴展,主辦單位特地打造一輛叮叮車,並在松山文創園區鋪設軌道,完整呈現香港街頭風情。

安益國際展覽集團行銷長陳秉鴻表示,這是巡迴展完全由華人團隊歷經1年策畫,而籌辦這項活動的靈感是有次在某個場合碰到老夫作者-王澤,交談的過程中,他認為,既然要辦文創,何不辦一個能代表華人文化的活動,而老夫子恰巧就是最好的寫照,所以便著手籌辦活動。而叮叮車距今也有100年的歷史,最能代表香港文化,因此這次活動將這兩項最具代表性的華人意象做結合。

當天活動也請來頭號粉絲瑤瑤(郭書瑤)一同為參與叮叮車的啟動儀式,瑤瑤以一襲充滿東方味的服裝出席活動,並表示,她自己非常喜歡「老夫子」漫畫,想當初第一步電影的配音就是老夫子。不過,活動中,瑤瑤硬是把老夫子晾一旁,接著說,自己其實更喜歡大番薯,因為彼此的身高比較接近。

「老夫子50時空叮叮車」除了有吸睛的叮叮車的加持外,主辦單位更將展場分為「法老牆」、「太空艙」、「跳進框中框」及「漫畫工作台」…8個區域,帶領民眾穿越時空隧道,從4格、6格的漫畫場景中,讓民眾親身融入老夫子天馬行空的世界。

老夫子50周年巡迴展11月16日將在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展開,活動將持續至明(103)年2月9日止,展覽活動採取收費制,全票250元,優待票22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