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高叉泳裝「原形畢露」太震撼 台上呼麻沒人理

▲麥莉希的高叉泳裝太搶眼了,許多人根本沒注意到她在台上呼麻!(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的青少年偶像全面崩潰中。男偶像小賈斯汀「極樂巴西」嫖攱,鬧得沸沸揚揚 。女偶像麥莉(Miley Cyrus)則不斷在台上台下大玩性暗示( 一副很饑渴的樣子) ,荒腔走板。

麥莉10日晚在阿姆斯特丹現身MTV電視台主辦的2013「歐洲音樂大獎」(EMA)的頒獎典禮。她不改近期火辣、爭議的作風。表演時露前露後扭屁股也就算了,上台領取「最佳MV獎」(代表作Wrecking Ball) 時,她穿了一件「高叉泳裝」當禮服(上身披一件白色短版皮草)。

拿著獎座說著說著,她從自己的香奈兒包包裡拿出一支大麻點燃,然後,她就這麼在台上「呼麻」起來了(在荷蘭呼麻不犯法,在美國則要看在什麼地方)!

她這項舉動雖然爭議,但她可能不知道的是,她的高叉泳裝實在太搶眼了,已經到了「原形畢露」的地步,許多人為了緊盯她的高叉,根本沒注意到她在台上做過什麼事!

附帶一筆,獲EMA選為最佳男男歌手的是小賈斯汀。這個年頭難道真的是歌手不壞,觀眾不愛?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