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平面的魔術方塊「LINE DROP Spirit Catcher」

圖.文/app01



「LINE DROP Spirit Catcher」這個遊戲還蠻特別的,自認玩過不少消消樂的我,這一款算是比較有挑戰的性的啦,雖然「LINE DROP Spirit Catcher」不像Candy crush一樣,有很多不同的關卡和機關,「LINE DROP Spirit Catcher」也是需要稍稍動腦一下,才可以讓自己得高分喔!
 
 

這就是它的遊戲主選單啦~上面的愛心八分鐘才會有一顆。
 
 

之後也會有詢問你是否要用遊戲道具的頁面,遊戲道具會依照你的等級解鎖,不是有錢的大爺想用就可以用到的,這一點我覺得還不錯,玩家可以慢慢的累積實力再一步一步往上爬。
 
 

遊戲的玩法很間單,每一個行、列都可以左右移動,就像魔術方塊一樣,你要思考怎樣才能有更多的得分機會,如果不動動腦,只一股腦的拼命消除的話,很快就會沒有消除方塊的機會。
 
總而言之,這款遊戲的得分機會是要靠自己創造的,不是無腦亂消;而且玩這款遊戲的時候你真的會覺得時光飛逝欸!時間一下就到了,愛心一下就沒了嗚嗚嗚~
 
 

也有一些魔術道具,(紅圈處)一次可以消除多個方塊。
 
 

有時候遊戲的畫面真的還蠻繽紛的,連續combo或是有一些特殊道具,都會出現繽紛的畫面喔!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站在遊戲畫面左上角的那個小女孩……是殭屍阿啊阿啊阿啊!
 
她在每一個關卡結束之後,都會用一種奇怪的腔調跟你講:謝謝,而且是說中文………..不知道別的國家的版本是說什麼?
 
 

當然還有挑戰大魔王的關卡啦,不一定要一次就成功,可以分好多次擊敗魔王,可以獲得寶石喔!
 
 
快來玩這個「有腦的消消樂」吧!
 
 
載點:安卓 / 蘋果


 
 
同場加映
微軟:iWork僅是死撐著的生產力應用軟體
「LINE Punch Hero」拳擊英雄 看你是不是格鬥天王
不只加倍奉還 還要進擊奉還的「進撃の倍返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