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飛機夯!英航「貓熊班機」首飛成都 餐點供四川菜

 

▲英國航空公司首開直飛四川成都的「貓熊班機」。(圖/取自jaunted.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航空公司前陣子推出超萌Hello Kitty主題飛機、文創吉米飛機,英國倫敦23日則是首開直飛四川成都的「貓熊班機」,官方不但將波音777-200客機繪製成微笑貓熊的造型,機艙內也印有圖案,餐飲還提供道地的四川菜,要讓旅客彷彿置身於大貓熊的故鄉中。

根據《breakingtravelnews》指出,這架「貓熊班機」23日早上降落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也開啟了英航從倫敦希思羅機場直飛中國中西部的新里程碑。全機共可容納乘客224人,為了幫班機討個吉祥,英國航空公司(BA)特地取用中國人的諧音字「發」和「久」,從倫敦希思羅機場飛成都的班機編號為BA89,而從成都返航倫敦的班機則編號為BA88。

▲6名貓熊大使慶祝成都航線開通的宣傳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