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否決戴套法案 AV男優繼續「無套中出」!

▲加州A片界一再爆出有演員感染愛滋,業界人心惶惶。(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有3名A片演員上月被驗出愛滋病毒呈陽性反應,加州州議會仍然否決了「強制A片男優拍片時必須用保險套」的AB 640立法提案。這意味著A片男優未來拍片時,繼續可以「無套中出」。

不久前當傳出第3名A片演員被驗出感染愛滋,加州A片業界實施了為期兩周的「停拍令」。這項「停拍令」將於本周五(20日)結束。

許多A片業界人士指出,男優戴套拍片窒礙難行。而且會損害到加州的經濟。目前尚不清楚上述的 A片演員是否是在工件中感染愛滋。

力挺A片權利的「言論自由論盟」(Free Speech Coalition) 執行長報杜德( Diane Duke )告訴《衛報》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所有證據都顯示,上述感染並非跟工作場所有關。」

產值高達50億美元(約1500億台幣)的A片產業,傳統上都在洛杉磯郡拍攝。據估計比例高達90%。

去年洛杉磯郡通過拍片時強制男優戴套的「B措施」(Measure B)。但許多人指出「B措施」沒有執法機制,等於「無牙老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