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到最高點 惡搞麥莉終極版 誰與爭「瘋」!

▲BBC電臺DJ詹姆斯全祼模仿麥莉,「賤」到最高點。(圖/取網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脫下「孟漢娜」假面具的「壞壞女」麥莉希拉(Miley Cyrus),最新MV《鐵球》(Wrecking Ball) 內容既大膽又爭議,加上之前的「吐舌頭 」醜照風波,自然引來各方的「模仿犯」,源源不絕。

直到如今, 27歲 BBC電臺DJ葛列格詹姆斯(Greg James) 也拍了一支最賤 、最「娘炮」的模仿,大家才總算死了心,最惡俗的「賤王之王」已經降臨,大家就別再浪費力氣的瞎模仿了。

別以為說因為你不愛看娘炮,所以你不會喜歡這個。 請看以下男生/女生對照組 ,相信我,你一定會愛死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