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強投坐陣 但非季後賽勝利保證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MLB明星賽後,道奇戰績一路獨走,目前在分區領先排名第2的響尾蛇已經高達11.5場,以分區冠軍晉級季後賽只是時間的問題。道奇投手群在明星賽後的防禦率只有2.19,比其他球隊低了0.5以上。

▲球季還有一個月,道奇王牌投手柯蕭幾乎已篤定拿賽陽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能打入季後賽的球隊,都具有非常優秀的先發投手陣容。」道奇的總裁卡斯坦(Stan Kasten)說。而道奇的總經理克萊提(Ned Colletti)補充:「如果沒有好的投手陣容,就需要非常強大的打擊與守備能力,而且很容易常常處於追分的狀態。」

道奇的先發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葛蘭基(Zack Greinke)、柳賢振(Hyun-Jin Ryu)、諾拉斯科(Ricky Nolasco),合計下半季的戰績為22勝5敗、防禦率1.91。至於牛棚方面,下半季讓對手的平均打擊率只有0.190。

雖然投手陣容很重要,不過光靠投手要在季後賽贏球也不容易。道奇總裁卡斯坦過去經營勇士球團時,8年之中有7個球季是全聯盟防禦率最低的球隊,但卻沒能拿下任何一座世界大賽冠軍。

同區對手教士的總教練布萊克(Bud Black)表示:「道奇的投手陣容的確相當完整,這也是為什麼他們今年能夠打入季後賽。不過季後賽的勝負關鍵,往往都取決於關鍵的一兩球,要贏球不簡單。好投手無法為你打贏季後賽,但要打進季後賽,就必須要有好投手。」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