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神桌上的頭顱

閱讀前請服用:文章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大賽】投稿文章,絕非新聞報導,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也歡迎投稿,分享「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今年前三名有獎金喔!

文/吳心瑜

這是我親身遇到,15年前我媽買了一間房子,第一次到新買的房子,哎!大門貼一張符,進去屋裡,奇怪!所有的出口都貼符,我問我媽怎麼買這間,我媽說便宜,因為買了,我也不便說,當時的感覺不是很好。

我一直都住公司,直到有一天我身体不舒服回家休養。那天我睡到中午起床,走到客廳,家裡都没人,我就往沙發坐下,沙發後面是神桌,右邊是餐桌,我一個人無聊就開始玩掌中遊戲,我很認真的玩突然我聽到門聲,我想風太大了,起來把三間房門連廚房門都關好,然後開始玩遊戲,不到三分鐘我聽到房門開的聲音,我想不對丫,我每個房門關好還拉看看,家裡没人,風更不可能,想到這,又聽到了,這次不是開門,是很重的關門聲,我嚇到了,是神桌旁的門,我轉頭去看!看到神桌中間玻璃.....

嚇!我看到一顆人頭在玻璃上(見上圖/示意圖/取自網路),嚇死我了!馬上轉頭回來,心裡想我是不是看錯,想想餐桌上是圓形燈,會不會反射在玻璃上,看錯,為了不想自己嚇自己我決定看清楚,再轉頭去看,不看還好,那顆頭還在玻璃上,它竟然對我笑

當下我馬上跑出門,站在樓下等我媽回來,終於我媽回來了,我告訴她,她好像也遇過,後來就請道士去引,不過好像沒用,接連家裡發生好多奇怪的事,最後我們就把房子賣掉。

●陰森森...2013大家來說鬼!

1.投稿期限:7/31-9/4 23:59(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

2.投稿方式:

(A)寄電子郵件至:ghost@ettoday.net

(B)到我要報報,選擇「大家來說鬼」投稿

(C) →在活動頁下方投稿

→ 大家來說鬼FB粉絲團

→ 大家來說鬼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連載32年!《櫻桃小丸子》粉絲易忽略的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