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空女騎士醉醺醺放手… 摔車糗大!

▲這名女騎士袒胸露乳上路,喝得醉醺醺的她還放開雙手,險象環生。(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女騎士,日前喝得醉醺醺的騎上州際公路,還把上衣扣子全打開,甚至放雙手,警車則是一路鳴笛尾隨,不久女騎士果然失控摔倒,所幸沒有大礙。

當地時間22日傍晚,員警看到這名女騎士搖搖晃晃地在公路上騎著機車,時速在15到45公里之間,有時甚至會完全放開手把,非常危險。警方懷疑她酒駕,便驅車尾隨,並用警笛聲和閃光燈對她發出警告。

雖然影片並不清晰,但警方表示,女騎士把上衣扣子全部打開,露出沒有穿胸罩的胸部,還放開雙手,一副十分享受的模樣;雖然車速度並不快,但女騎士騎了一段後仍失控翻倒在地,員警見狀緊急停車並下車協助。警方發現她意識不清,口中斷斷續續地說著一些關於宗教的事,身上則攜有強效止痛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