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南韓近6成未婚女:婚前性行為有必要!

▲南韓濟洲島讓人噴鼻血的性愛公園「Love Land」作品(【圖集】點這裡)。(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項調查有「亮點」!認為婚前性行為有必要的未婚男性不到30%,而認為有必要的未婚女性竟超過一半。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一家婚姻介紹公司8月22日至27日針對554名(男女各277人)所做的調查,以問卷詢問這些希望結婚的未婚男女「與結婚對象發生婚前性行為是必要的嗎?」,結果顯示,72.2%的未婚男性表示「不是」,卻有57%的未婚女性表示「是」,形成強烈鮮明的對比。

對於「與結婚對象必須發生婚前性行為的理由是什麼?」,男女都回答「有必要確認性滿足度」,64.7%的男性和69.7%的女性表示「性滿足度對夫妻生活很重要」,都占有壓倒性的高比率。

其他27.6%的未婚男性和17.0%的女性回答「為了儘量減少不確定因素」,7.7%的未婚男性和13.3%的女性回答「有助於了解性格」。

調查結果反映的是,獨立性更強、充滿自信的女性對性沒有猶豫,而且在異性關係上由女性主導的傾向也有增強的現象。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