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家死人,不生氣嗎?」 蕭彤雯臉書開炮挺洪家

▲陳揮文批洪慈庸「Too Much」,蕭彤雯臉書開砲挺洪家。(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冤死案持續延燒,社會出現不同批評聲浪,名嘴陳揮文董智森陸續批評洪家「太超過」,引發網友撻伐。美女主播蕭彤雯30日也忍不住在臉書開砲,「如果是你家死了一個人,相關單位過了兩個星期才開始認真調查,你不會生氣嗎?是誰too much?是那些一開始想一手遮天的人too much吧?

蕭彤雯回憶白曉燕命案期間,白冰冰曾因被認為過於強勢受到不少撻伐。當時蕭彤雯日守在白冰冰林口住處,白曉燕遺體被發現幾天後正好是母親節,曉燕的同學說要為白冰冰慶祝,當時白冰冰第一次步出家門,強忍悲痛謝謝大家對她和女兒的關心,20幾位攝影大哥都流淚滿面,現場哭成一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我看到了很多人沒有看到的一面,一個母親真實的眼淚。」蕭彤雯憶起從事新聞業17年間,看過太多的受害者被貼上「最強勢的受害者」,但自己始終為白冰冰解釋,「為什麼?因為我看到了很多人沒有看到的一面,一個母親真實的眼淚。」

蕭彤雯表示,今天如果換作是她,自己也會像洪姊姊一樣,「我不會哭,因為我要冷靜,不隨便被摸頭,我一定要不斷質疑,不斷挑戰,因為即使是如此,都不見得能得到被層層矇蔽的真相」。

這則PO文貼出5小時,就有超過3萬2000名網友按讚,超過5000個分享,有人表示「 有一些人怕失去舞台吧,即使是被罵也是曝光」、「今天死的是他家的人,他就不會說Too much了」。也有人大讚蕭是「正義主播」、「人間多俠女,陳董少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