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法遊說旅長!范佐憲:外界指責可怕對我懲罰不成比例

我們想讓你知道…軍檢會還給范一個公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指為害死洪仲丘元凶的542旅上士范佐憲,28日首度被桃園地檢署以證人身分提訊,他否認主導將洪關禁閉,強調自己沒有那麼大的能耐,「我哪有辦法遊說旅長關洪仲丘禁閉!」

▲范佐憲理平頭、穿藍色囚服、戴上手銬和腳鐐,被憲兵帶往桃檢偵訊,和以往意氣風發的模樣差很大。范離開桃檢時幾乎無法走路,兩名憲兵的押解下,坐上軍車還押軍事看守所。(圖/東森新聞)

范佐憲表示,他和士官長陳以人去國軍新竹813醫院,只是陪同洪前往體檢,否認買CoCo都可飲料賄賂軍醫院護士,「我哪有本事說得動醫院?」但根據軍方調查,范和陳「協調」加速拿到洪的體檢報告,因為「陳和護士很熟」。

桃檢當天下午1時30分傳喚范佐憲到案說明,偵訊過程中,他顯得非常恐懼、身體不斷發抖。對於被外界指有「通天本領」、在部隊「橫」著走,他無奈地說,外界的指責相當可怕,「對我的懲罰『不成比例』。

范佐憲母親29日也哭訴說,她敢以性命擔保,他絕對沒有做簽賭、開私娼寮,外界都把他說得像魔頭一樣,讓范家人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社會,「我也擔心我兒子如果說真的沒事,他出來要怎麼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