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密令」蜘蛛網 獨家公佈集體虐死圖!

文/新聞龍捲風

軍高檢檢察長曹金生昨日出面駁斥,洪仲丘並不是被集體虐死,到底是不是一人犯案,現在我們就公佈這張虐死洪仲丘的犯罪地圖,讓全台灣人民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圖/新聞龍捲風

首先,洪仲丘在離營座談會上私下跟旅長沈威志講到了范佐憲等士官內務零亂和假發票報帳的問題,下面的副旅長何江宗就下令加速整個關禁閉的流程,一定要把洪仲丘退伍前押進死亡禁閉室,再下面的連長徐信正主導了士評會,讓士評會以5:0火速通過,甚至連原本應該公佈在連上公布欄的會議紀錄都沒公佈。

緊接著就派了兩線人馬前進813醫院,一線人就是排長帶著洪仲丘去體檢做做樣子,另一線就派了痛恨洪仲丘的范佐憲和熟悉813醫院的陳以人去和小護士喝coco飲料,結果洪仲丘原本要等7天的體檢報告半天就出爐,火速被送禁閉。

之後傳出何江忠打電話給269旅高勤官,要他們對洪仲丘「好好照顧」,結果269旅的高勤官居然就偷偷更換了戰情室和禁閉士的輪值表,讓魔鬼禁閉士陳毅銘和李念祖去操練洪仲丘,在最後5天的紅色警戒下連續把洪仲丘操到體溫飆至44度高溫、內臟噴血而死。這可惡的集體虐死關係圖,難道軍檢還要睜眼說瞎話說非集體虐死嗎?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v3》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