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福:范佐憲打卡42次「都在營外」違法一定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辦!!!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戰主任曾有福:范佐憲打卡共42次,若違法一定辦。(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司令部17日晚間召開行政調查疑義說明會,針對下士洪仲丘命案向大眾及家屬道歉,並進行軍檢調查說明。會中,媒體質疑「關鍵人物」上士范佐憲,在軍中拿著智慧型手機猛滑甚至打卡,政戰主任曾有福中將表示,目前調查范共上臉書打卡42次,但都不在營區內,若查到違法一定送辦

說明會上,曾有福在回答媒體提問時說,范佐憲用智慧型手機在臉書打卡,經查共有42次,比對後暫未發現在營內打卡,但有官舍部分,其他大多為休假期間在營外打卡;至於范在外的行為是否為兼差,以及為何可以進出官舍,這部分正在調查。

▲「地下連長」范佐憲過得超爽,宛如土皇帝!(圖/翻攝范佐憲臉書)

曾有福說,542旅官舍跟其他營區官舍不太一樣,不是在外面,而是在營區內,所以有人質疑為什麼范佐憲可以用官舍通行證進出營區,是否有違規、違法,正在調查。另外,對於媒體提問有關洪仲丘與范佐憲等人的恩怨關係,以及飲料賄絡、電話施壓等問題,陸軍司令李翔宙表示,任何訊息都在查證中,若有具體事實歡迎大家具名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