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Living Earth - Clock & Weather》3D氣象

圖.文/APP01

轉為強烈颱風「蘇力」似乎真的會登台哦!請大家記得事先做好防颱措施。除了手電筒、泡麵、堆沙包之外,最最重要的是趕緊下載《Living Earth - Clock & Weather》這支APP再說,雖然用戶下載需支付新台幣90元,但,有了這款APP能直接將整個地球,透過即時3D天氣圖傳送最新氣象畫面到你的手機,讓你隨時掌握颱風最新動向、包括風速、行徑路線等,簡直與氣象中心同步!


在這個3D即時天氣圖中,可以精確地看到颱風現在到底距離台灣有多近。


隨時關注最新颱風動態,包括移動速度、風速等。

此外,能看到當日天氣狀況,氣溫、風速、甚至算出日出、日落時間等。而且可持續更新哦!

除了衛星雲圖之外,還可隨時切換不同氣象模式,觀看目前各種天氣概況。

此外還能即時定位之外,也能查看世界各國當時的天氣狀況。

這個3D地球衛星雲圖,傳送來到手機裡畫面,將可以很清楚看到由國際換日線將地球分為日間和晝夜,這麼優質的天氣APP,適用於iPhone和iPad裝置,想比別人更精確地知道天氣即時資訊的朋友,現在下載就對了!


《Living Earth - Clock & Weather》iTunes下載(NT 90元)

[同場加映]

全台唯一限定!超療癒可愛的菇菇彩繪列車上路

LINE貼圖也能成為劇團的練習工具?!

元老級寶石消消樂《Peggle》首次限免 下載要趁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