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霍華德動刀 費城人繃緊神經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費城人一壘手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飽受左膝傷勢困擾,今天稍早接受MRI檢查後,確定左膝半月板軟骨撕裂傷,球團將為他安排手術,預計缺陣6到8週。球團讓小聯盟的洛夫(Darin Ruf)填補一壘空缺,他在小聯盟潛力一壘手中排名第4。

霍華德上季因為左腳阿基里斯腱受傷,直到7月7日主場對勇士的比賽才復出,總計打了71場比賽。今年以健康身體展開新球季,但打了80場後又缺陣。他2006到2009年平均每季貢獻50轟、143分打點。然而,自從2010年球團與他簽下5年1億2仟5佰萬美元的合約後,他的表現每況愈下。

費城人目前得失分差異為-46,只比墊底的馬林魚好,霍華德缺陣是否影響打線值得觀察。除了霍華德以外,強投哈勒戴(Roy Halladay)動了肩膀手術尚未歸隊。費城人在國聯東區排名第3,勝率0.489,排在他們前面的國民與勇士目前都沒有重大傷兵。如果冀望霍華德順利歸隊為季後賽打拼的話,這陣子得打出成績才行。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