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My Little Dentist 人人都可以變身牙醫師

圖.文/APP01

又到了小朋友最開心的暑假期間,這麼長的兩個月除了出去玩或是參加夏令營之外,應該有很多小朋友都愛吃糖果吧!吃糖果當然就會蛀牙,想體驗醫生都是怎麼幫大家「整治牙齒」嗎?那就應該是玩玩看這款「My Little Dentist」。

裡面的角色都很活潑,畫質和整體的設計都很有質感,不會讓人覺得畫面不協調,會吸引你一直想玩下去。

但是今天介紹的這款是安卓系統獨享,蘋果使用者也不要急著離開喔!後面會告訴你蘋果版的小牙醫~

安卓下載(免費版)

這款牙醫遊戲App其實很簡單,爸爸媽媽也可以拿來「恐嚇」小孩,告訴他們如果不刷牙,就會像遊戲裡面的小朋友一樣被牙醫用電鑽鑽牙齒~但是基本上這款畫面看起來都是詼諧可愛的,「恐嚇」的效果應該不會太顯著!

畫面下方的小圓盤可以旋轉,不同的工具對應不同的牙齒狀況,你選一個工具之後,會出現一個提示小方格,一步一步帶你完成。

完成之後牙齒就會變得「白帥帥」。可以一個一個病患挑戰,會有不同的「牙齒情境」等你去排除喔!

這款APP也很適合爸媽和小孩一起同樂,說不定可以激發小孩日後當牙醫的興趣呢!

乖乖看牙之後還有熊熊可以當獎品,可是使用者一開始玩的時候是最基本的聖代,想送小朋友熊熊必須努力多看幾個病患,才有送熊熊的「本錢」喔!

另外剛剛答應蘋果使用者的相似遊戲就是這款

Little Dentist

蘋果下載

和剛剛那個安卓的APP有異曲同工之妙,基本上玩法大同小異,只是蘋果的這款拔牙還要搖動手機,更添真實感。

相關遊戲請看

虛擬牙醫故事

醫生牙醫

暑假沒事做?可以來當一下牙醫。

同場加映

唯舞獨尊行動版 「姐姐」風潮再起! 

夏日炎炎頭昏昏嗎? 面白革命要挑戰你的記憶極限!

跑吧!小小兵~打倒壞蛋!《Despicable Me: Minion Rus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