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白癡!師逼選「人緣最差」嗆小三生:畜生人渣敗類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款老師還能任教?太扯了吧!

▲3名家長在人本基金會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要求校方立即解聘廖師。(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新光國小三年級廖姓男導師,被3名家長聯合控訴,除對學生拳打腳踢,怒罵「敗類、人渣、畜生」,還對學生說「你媽是白癡」,甚至要全班票選「最差人緣獎」,叫學生請全班同學吃滷蛋。人本基金會要求校方立即解聘,未料校方卻說「請給廖老師一條生路」,人本痛批,「那誰給孩子們一條生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師在聯絡簿稱學生「好像沒人管的小孩」;學生無奈造句「我一籌莫展的等待老師處置」。(圖/東森新聞)

黃姓家長6月30日控訴,他的小孩罹患有地中海型貧血,必須多吃一點早餐以便服用藥,廖師曾不讓小孩吃早餐,還嘲諷說,「我看你的肚子尖尖的、大大的,很像跟你爸爸一樣,挺個啤酒肚,但你這樣看起來真的有像生病小孩嗎?」

另名家長指控,妻子送兒子上學,未料廖師看到竟說,「長這麼大還撒嬌,還想吸媽媽的奶奶嗎?」也有家長表示,小孩曾忘了繳訂羊奶的錢,誤喝其他同學的羊奶,結果廖師在聯絡簿寫下,「你小孩『偷喝』別人羊奶。」讓他看了氣炸。

家長說,小孩因腳受傷行動不便,他揹小孩到教室,因此遲到5分鐘,結果廖師卻要小孩罰寫100次「我今天遲到」,還稱「腳痛,手還能寫啊!」家長抗議後,才改由罰寫10次。廖師也曾嗆頑皮學生,「你是過動兒,應該看醫生吃藥!

有學生不堪受辱,在聯絡簿造句時寫下對老師心生恐懼的心情,「我一籌莫展的等待老師處置。」家長看了不捨說,孩子的心裡已蒙上難以抹滅的陰影。

對此,校方回應,廖師在校任職8年,2年前也曾被家長投訴而啟動「不適任教師」機制,去年已解除列管;關於票選班上人緣最差一事,廖師解釋是「機會教育」,至於其他指控則都否認。校方強調,將組成調查委員會,若情節嚴重,會送交教評會處置。

►►亂射女孩!師左右開弓瘋打「射紙飛機很大」學生14耳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