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文斯基性醜聞證物拍賣 著名沾精藍洋裝保留

▲陸文斯基性醜聞證物拍賣,但著名的沾精藍洋裝不賣。(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白宮實習時與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發生性醜聞的陸文斯基,其個人物品正在網上拍賣;在這起性醜聞的調查過程中,這批物品曾作為證物呈交法庭,不過,那件著名的沾有精液的藍色洋裝,並不在拍賣之列。

這批共32件衣服、禮物等物品,是陸文斯基(Monica Samille Lewinsky)的前情人布雷勒(Andy Bleiler)當時向檢方提供的。布雷勒是陸文斯基高中時的戲劇老師,陸文斯基在與克林頓發生關係時,與已婚的布雷勒也有婚外情。

物件由Nate D Sanders拍賣公司在網上競拍。它們包括克林頓給布雷勒夫婦的簽名信件、陸文斯基的照片和明信片,以及陸文斯基送給布雷勒妻子的衣物等。但那件著名的「沾精藍洋裝」並未拿出拍賣。

業者說,屬於陸文斯基的物品,特別是與克林頓性醜聞有關的物品十分罕見;這些物品預計能競拍到2萬5千至5萬美元。今年39歲的陸文斯基後來移居英國,近年來幾乎銷聲匿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