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版本的GALAXY S4 Active動手玩 台灣上市機會不大

記者洪聖壹/英國倫敦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6/21)在倫敦舉辦的全球發表會當中,針對 GALAXY S4 家族,推出了 S4 mini、S4 Active 跟 S4 Zoom 三款新機,分別為縮小版、防水防塵版跟相機混血版,實際體驗防水防塵版與相機混血版,都意外的讓人感到有很好的體驗,可惜的是,由於台灣沒有 4G LTE 的環境,現階段這款手機引進機會不大。

▲三星 GALAXY S4 Active 是該公司旗下首款具有 IP67 防水防塵功能的手機,實際接觸質感意外的好。(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Active 外觀採用金屬打造,機身背後還鎖上了四顆螺絲,在先前曝光時,原本以為該款手機質感不佳,甚至可能會太大,或太重。實際接觸手機時卻發現,該款手機大小居然和 GALAXY S4 差不多,而且並不重,其 5 吋的機身,搭配 1080P TFT 的螢幕,看起來顯色效果也很好,而擁有 IP67 防水能力的它比較貼心設計的地方有兩個。

▲三星 GALAXY S4 Active 擁有IP67的防水防塵能力,採用 5 吋1080P TFT 的螢幕,機身下方有三顆實體功能按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Active 左側為音量按鍵,右側有電源按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Active 機身上方有電源開關按鍵跟沒有防塵蓋的 3.5 mm 音緣孔,下方為 micro USB 傳輸孔,外面有個防水防塵蓋。(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Active 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下方為 LED 補光燈,機身背蓋四邊有螺絲,背蓋可拆下,內存空間為 16GB,還可以插入 micro SD 卡,並額外增加最多 64 GB 存取空間,電池容量有 2600 mAh。(圖/記者洪聖壹攝)

首先,三星考量到觸控手機下水後在拿起來,可能會因為無法觸控,而在 home 鍵左右兩邊,都額外設計了返回鍵與功能鍵,另一方面,三星也針對水中攝影的使用者,額外設計了「Aqua Mode」的水中攝影模式,讓使用者在水中攝影時,不但可以透過實體音量鍵拍照,照片也比較不會有水波紋或眩光。

▲三星 GALAXY S4 Active 機身下方貼心設計的三顆實體按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Active 內建 14 組拍攝模式,比 GALAXY S4 多了一個 Aqua Mosd(水中拍攝模式)。(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Active 水下模式拍攝。(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在規格方面,Galaxy S4 Active 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大小為 139.7 x 71.3 x 9.1 mm,重 151 g,採用 5 吋 1080P TFT 螢幕,解析密度達 443 ppi,並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00 APQ8064T,1.9GHz 四核心處理器,2 GB 記憶體,內存空間為 16 GB,透過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額外增加 64 GB 空間,主鏡頭有 800 萬畫素,支援臉部偵測、聲控拍照,前鏡頭有 210 萬畫素,支援 NFC、DLNA、MHL、Sync 等分享功能,電池容量為 2,600 mAh,預計推出都會灰、深潛藍、火艷橘三款。

▲三星 GALAXY S4 Active 預計今年第三季在全球市場上市,不過台灣引進機會不大。(圖/記者洪聖壹攝)

Galaxy S4 Active 預計今年第三季在全球市場上市,消息指出該款手機預計七月一日在倫敦上市,日前在荷蘭曝光的售價為 850 美元,不過外界規估該款手機的建議售價應該和 GALAXY S4 差不多。至於台灣上市情報方面,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由於該款手機採用 LTE 的通訊版本,所以在台灣引進的機會不大,未來總部如果有 3G 版本的規劃,會再另外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