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陸橋坍塌驚魂 「魚丸西施」詹雅雯懼出門怕過橋

▲「魚丸西施」詹雅雯不敢獨自出門。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在基隆市陸橋坍塌意外中,墜落月台的「魚丸西施」詹雅雯受到外界關注,她的父親20日表示,女兒現在不敢獨自出門,更怕搭車、過橋。

◄基隆火車站旁的行人陸橋在8日上午11時許突然坍塌。(圖/民眾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橫跨台鐵基隆火車站、連接孝四路與中山一路的基隆市政府人行陸橋8日突然倒塌,當時22歲的詹雅雯連人帶橋墜落,她躺在地上足足愣了10秒鐘,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遠方有人大聲呼喊趕快離開現場,她趴跪在地上過了好幾秒,才起身拿起所帶的包包恍神緩步離開,整個驚魂場面維持了40秒鐘。

她被送到衛生署立基隆醫院急救時,一度因驚嚇過度、遲遲無法言語,還不斷發抖,經醫師診斷有腦震盪,伴有暫時性意識喪失,髖挫傷,肘與前臂及腕磨損、擦傷。

詹女家住七堵,父親在市區開虱目魚丸店,平時她都會去幫忙,由於她長相清秀,外界稱她是「魚丸西施」。目前詹女已出院返家休養,雖然身體受的傷大致痊癒,但心中的陰影卻難以磨滅。父親說,女兒現在不敢一個人出門,也不敢過橋,甚至連搭車都會害怕,除回診外幾乎很少出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