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惡襲事件 巫婆發狂攻擊警察巡邏車?

文/新聞龍捲風

哈利波特的小說電影,讓魔法的故事受到全球喜愛,但是,電影中的巫師巫婆真的存在嗎?很多人都認為只是童話故事的傳聞,不過,在墨西哥,一名警察還真的遭到巫婆攻擊,還引起了全國騷動。

2004年在墨西哥蒙特雷市,當時有個叫做李奧納多的警察,有天當他負責夜晚巡邏任務時,在他將車子開到蒙特雷市的阿拉莫街時,他感覺到不對勁,他用眼角餘光撇到街道旁的一棵樹,有個巨大的黑色物體慢慢降落,就在它快接觸地面前,在半空停了下來,正當李奧納多納悶這是什麼東西時,這團黑色物體竟慢慢的轉身面對巡邏車,這時李奧納多嚇壞了,因為那團黑色物體竟然是個女人,但她並沒接觸地面,而是保持漂浮離地面幾英尺,而且完全沒有眼瞼,皮膚呈現黑褐色,還穿著黑色的斗篷,跟故事中的女巫沒兩樣,

接下來的幾秒鐘內,目擊事件急劇轉變成攻擊事件,彷彿就像恐怖電影的場景,女巫撲向車子,企圖爬到引擎蓋上,李奧納多趕緊將巡邏車倒車往後開,雖然他倒車速度非常快,可是女巫還是飛降到他的車頂,搥打擋風玻璃,並緊追不捨,震驚的李奧納多呼叫無線電,想請後備警員給予援助。幾分鐘後,兩名民警及附近的救護車趕到現場,電視台記者從無線電中聽到了他激烈的呼叫,也到了現場。當他們發現李奧納多時,他已經失去意識,但幸運的是,他沒有受傷。幾分鐘後,他甦醒過來,他的警察同事詢問他怎麼回事,李奧納多堅定的說他看到了女巫,不但能飛還襲擊了他和他的巡邏車。

周圍地區的警察,展開大規模搜索,試圖尋找女巫,但卻什麼證據也沒有找到,後來李奧納多也被送到醫院做醫療評估,看看他是否精神緊張或是腦部撞擊受傷甚至吸毒,但結果顯示李奧納多一切正常,難不成女巫真的存在在世界上,看來哈利波特的世界,或許不像你我想像中的遙遠!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