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蹟第N發! 「狗屁股上的耶穌」不只有臉還穿著長袍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啊也太像了吧!這一定是PS過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穌總是伴隨我們左右,祂在魟魚背上、祂在螃蟹腹部、祂在擋風玻璃上的鳥屎。現在,祂選擇在狗屁股上彰顯神蹟,而且不只有一張臉,是真正穿著長袍的耶穌基督!

▼狗屁股上的耶穌,還穿著長袍呢!(圖/取自reddit)

這張哈巴狗的屁股特寫已在知名論壇reddit流傳一段時間,最近再被《霍芬頓日報》翻出來報導,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照片中隱約可看出狗狗的肛門附近顏色較深部位,有點像是耶穌的面孔;臀部的毛髮流向則自然形成一個人影,有如耶穌的雙手、軀幹,以及蓋住下半身的長袍。

有網友幽默地說,「這絕對是我第二次花那麼長時間盯著一隻狗的屁眼!」當大家疑惑為甚麼是第二次時,竟然有人貼出另一張「狗屁股上的耶穌」。是的,耶穌無所不在!

▼另一個「狗屁股上的耶穌」,神蹟無所不在。(圖/取自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