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顯靈? 母螃蟹腹部出現「耶穌」容貌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美國一名男子捕捉到的母螃蟹腹部上意外出現「賓拉登」的面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然界中,經常會因為顏色、光線或是形狀的巧合,而出現類似「人臉」的模樣,在美國就有一家人出海捕螃蟹時,意外抓到腹部斑紋像一個人臉的母蟹,更驚人的是,這個人臉長的既像耶穌也像已遭擊斃的恐怖份子首腦「賓拉登」,不過這家人更傾向相信這是耶穌的容貌。

▼策劃美國911攻擊事件的恐怖份子首腦賓拉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肯菲爾德(John Canfield)和家人一起到華盛頓州的艾佛瑞特(Everett)開船出遊捉螃蟹,當時他們抓了一大桶螃蟹回到船上,由於當地捕捉母蟹是違法行為,肯菲德爾當時還沒發現這隻母蟹腹部出現臉像,就將這隻螃蟹丟回河中,不過事後一家人返家觀賞記錄影片時,才發現這隻有人臉的螃蟹,也將影片截圖寄給媒體。

不過發現螃蟹身上有人臉不稀奇,特別的是這張人臉的長相非常像已遭擊斃的恐怖份子首腦賓拉登,也有人認為長的像耶穌的面容,而肯菲爾德寧願相信是後者。這張照片被媒體公佈後也遭到一些人質疑,認為照片作假,肯菲德爾否認這是個騙局,更表示「我們才不會這麼世故地去騙人。」


▲美國也有些民眾會在吐司上烤上耶穌的頭像。(圖/翻攝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人面桃花不夠看 「猴子蘭花」更傳神!

日本雙臉暹羅貓 下體竟長出一模一樣的貓臉!

「希特勒金魚」超萌 臉上長出小鬍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