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惡男嗆聲「警察很大!」怒拿鐵罐砸 警鼻樑受傷縫7針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分局九份派出所警員林鼎益,前往處理停車糾紛時,竟遭民眾惡言嗆聲說,「警察很大唷!」更用鐵罐砸向他,導致他右臉頰撕裂傷,共縫了7針。

▼ 新北市瑞芳分局九份派出所警員林鼎益遭民眾用鐵罐砸,共縫了7針。(圖/翻攝畫面)

林鼎益在7日下午接獲勤務中心通報,前往瑞芳區輕便路、昇平戲院旁處理停車糾紛,林抵達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將貨車停放在民宅前,附近居民不滿陳男將貨車停放在此,雙方發生嚴重爭吵,陳男在現場不斷叫囂,還向居民嗆聲說,「要把你們的汽車輪胎都刺破!」

▼ 新北市瑞芳分局九份派出所警員林鼎益遭民眾用鐵罐砸,共縫了7針。(圖/翻攝畫面)

林立刻上前制止,此舉卻惹怒陳男,陳男大喊「警察很大唷!」隨即用手邊的咖啡鐵罐砸向林,林一時間無法迴避,造成右臉頰5公分撕裂傷、鮮血直流,副所長劉泉宏獲報前往支援,逮捕陳男並將林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所幸縫合7針後並無大礙。警方偵訊時,陳男坦承一時衝動、承認犯行,訊後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嫌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