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同謀 最無法取代的家人

文/賴賴



片  名:同謀

英文名稱:Conspirators
上映日期:2013-04-19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3分
國  家:香港
語  言:粵語
導  演:《見鬼》彭順
演  員:《C+偵探》郭富城、《証人》張家輝、《劍雨》江一燕、《打擂台》陳觀泰
發行公司:龍祥

劇情簡介

泰國私家偵探陳探 (郭富城 飾) 拿著一張照片作為線索,到馬來西亞找一個叫柴哥 (陳觀泰 飾) 的人,以尋找自己父母被殺三十年的真相……


▲追查父母被殺真相。(圖/龍祥提供)

他在一個中國孤兒,更是柴哥的養女叫芷慧 (江一燕 飾) 的人帶領下找到了柴哥。可是,柴哥竟說相中人阿鵬是經營毒品生意,不過很久以前已經死了。此時陳探得知自己在泰國的家被人洗劫,便立即趕回泰國……探回到泰國,發現自已的床下原來有一個暗格,但空空如也,更不知道內裡有甚麼,十分無助,更懷疑此事與自己調查父母之死有關,陳探想到的唯一之法就是找馬來西亞的私家偵探協助…


▲找來馬來西亞的偵探幫忙。(圖/龍祥提供)

探找到一個原藉中國的馬來西亞私家偵探名叫鄭風喜 (張家輝 飾)。風喜便與他再次找尋柴哥,可是還未找到柴哥已經產生了分歧,分手收場。陳探再找柴哥,追問下,知道一個叫波叔的人與陳探父母的死有關。陳探依言前往波叔,卻反遭人暗算,生命危在一線!陳探唯有再找風喜幫忙,但兩人一到柴哥家,就發現有大批員警在調查,原來柴哥不見了!兩人認為柴哥已死,陳探追蹤波叔,並從波叔處取得一盒神祕錄音帶,波叔卻在眾目睽睽之下竟被人殺死了!


▲追查到的線索都離奇死亡。(圖/龍祥提供)

兩 人於是再找芷慧,她只知道柴哥在與一個叫大軍的人通電話時說…已把一樣東西藏身于內地廣州……陳探於是連同芷慧出發!陳探說出自己不是來報仇,只是要還父 母一個清白,阿鵬動搖說出大軍在陳探家拿走了一盒超八菲林,就是陳探父母拍下了幕後主謀清爺的罪證 ,因而招致殺生之禍……就在此時,陳探竟然收到了清爺的電話,說風喜在他手上,叫他以菲林交換! 兩人於是立即趕回馬來西亞,陳探獨自前往應付清爺。與此同時, 警方已掌握了與此案關連重大的超八菲林…(龍祥提供)


▲馬來西亞探仔也陷入危機。(圖/龍祥提供)


瘋言瘋語:

劇本很精采,懸疑,雖然中間找人時,有點平,不過沒有冷場,只有兩大影帝,卻仍好看,這樣的劇情片,劇本相當重要,這部片,很不錯看。

片中死了好多老爸,生兒子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為父報仇,這不是主要,而是家人的力量,孩子追查父母三十幾年的冤情,哥哥為了弟弟涉險查案,家人的力量,相當強大。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